2008年04月20日星期日
Souvv为首页 | 收藏Souvv
焦点新闻 | 美体瘦身 | 边缘情感 | 疾病咨询 | 两性快报 | 自我诊断 | 健康论坛 | 医疗企业 | 绝色私房
首页 | 新闻 | 女人 | 男人 | 两性 | 育儿 | 老人 | 心理 | 保健 | 美食 | 图酷 | 网址
男科 | 妇科 | 近视眼 | 失眠抑郁 | 肛肠 | 肾病 | 高血压 | 糖尿病 | 肿瘤 | 性病 | 皮肤病 | 美容
肛肠专题
您的位置:早问健康网首页 > 肛肠专题 > 正文
多吃水果可预防结肠癌

 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人员在21日报道说,人们在饮食中多吃水果和少吃肉,有助于减少患

的机会。他们的这项研究得到另一项研究的有力支持。另一项研究显示,肉类能增加患癌症的

风险,尤其是结肠癌,并提出了日常饮食中其它一些可能的重要因素的详细资料。

  北卡罗来纳大学查佩尔希尔分校的这个科研组对725人进行了调查,关于他们的饮食、抽烟和其

它习惯作了结肠镜检查。检查过程中有203名参与者得知他们患有腺瘤、息肉并做了切除手术,这些

情况常常会转变成肿瘤。分析发现,大量或适度吃肉的群体比那些大量吃水果但极少吃肉的群体更可

能发展成息肉的概率是70%。

 来源:中国食品产业网 

相关文章 
每天1杯红酒防结肠癌(图) 2007-07-18
大肠癌:及时治疗加强预防 2007-04-13
痔疮反复出血警惕直肠癌 2007-08-27
痔疮反复出血警惕直肠癌 2007-06-08
新化疗方案可高效治疗结直肠癌 2007-07-10
多吃水果可预防结肠癌 2007-04-13
精彩推荐 
更多
美腿圣诞妹妹
复古泳装秀
惊艳饱满魔鬼女郎
换衣间里试内衣的
金发渐欲迷人眼
锋仔车模系列
华歌尔内衣
女优拍摄现场
Souvv精彩推荐

 
企业推广 | 网站登录 | 关于Souvv | 意见反馈 | 广告服务
©2006 Souvv 京ICP备0604479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