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
Souvv为首页 | 收藏Souvv
焦点新闻 | 美体瘦身 | 边缘情感 | 疾病咨询 | 两性快报 | 自我诊断 | 健康论坛 | 医疗企业 | 绝色私房
首页 | 新闻 | 女人 | 男人 | 两性 | 育儿 | 老人 | 心理 | 保健 | 美食 | 图酷 | 网址
男科 | 妇科 | 近视眼 | 失眠抑郁 | 肛肠 | 肾病 | 高血压 | 糖尿病 | 肿瘤 | 性病 | 皮肤病 | 美容
糖尿病专题
您的位置:Souvv首页 > 糖尿病 > 正文
含糖软饮料真的无碍健康

不久前有文章指出,喝含糖软饮料无碍健康,并从营养代谢的理论上阐述了这一观点。可8月25日出版的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发表了一篇报告,结论与此正好相反,题目是《含糖软饮料增加Ⅱ型糖尿病危险》。

该文章分析了91249名妇女的糖尿病资料,和51603名妇女的体重资料。这些妇女在基线时(1991年)没有糖尿病和其他主要慢性病。在8年的随访期内,共有741名妇女发生了Ⅱ型糖尿病。这项研究显示,妇女大量饮用含

糖软饮料不仅增加体重,而且使糖尿病发病危险增高。

在排除其他因素后,与每月饮用≤1听含糖软饮料的妇女相比,每天饮用≥1听含糖软饮料的妇女Ⅱ型糖尿病患病危险增加83%;与每月饮用≤1瓶果汁的妇女相比,每天饮用≥1瓶果汁的妇女患糖尿病的危险性增加了1倍。

美国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者指出,这是首次证实含糖软饮料与糖尿病之间有强正相关性的研究。他们的研究结果提示,经常饮用含糖软饮料,可能因为摄入过多热量和糖,导致体重增加和Ⅱ型糖尿病发病危险增高。限制含糖软饮料的摄入,是控制肥胖和Ⅱ型糖尿病发生的一个重要公共卫生策略。

相关文章 
更多
糖尿病病人的一日食谱 2007-04-11
糖尿病-鸡腿蘑降糖稳定胰岛素 2008-05-05
吃巧克力得糖尿病没根据 2007-07-21
要限制糖尿病人的饮食 2007-03-21
糖尿病病人能喝冷饮吗 2007-03-21
打破“蜂神话” 2007-07-08
精彩推荐 
更多
凤凰内衣
蔓妮芬2006
Underwea
璐比内衣
美女雯雯的美腿秀
花样式袜
美媚的美腿真功夫
街道上的钩魂腿
Souvv精彩推荐



健康论坛话题精选
· 做完爱后都做什么
· 我与女秘书的性爱故事
· 新婚之夜的绝对隐私
· 女人都需要的一种药
· 追女孩第三句话最关键
· 令人晕菜的10种女人
· 可以让老公宠一辈子的二十条
· 我老公正常吗? (转)
· 提问:如何判断女人是否到高
· 裸露对男人有多大的诱惑
 
企业推广 | 网站登录 | 关于Souvv | 意见反馈 | 广告服务
©2006 Souvv 京ICP备0604479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