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Souvv为首页 | 收藏Souvv
焦点新闻 | 美体瘦身 | 边缘情感 | 疾病咨询 | 两性快报 | 自我诊断 | 健康论坛 | 医疗企业 | 绝色私房
首页 | 新闻 | 女人 | 男人 | 两性 | 育儿 | 老人 | 心理 | 保健 | 美食 | 图酷 | 网址
男科 | 妇科 | 近视眼 | 失眠抑郁 | 肛肠 | 肾病 | 高血压 | 糖尿病 | 肿瘤 | 性病 | 皮肤病 | 美容
糖尿病专题
您的位置:Souvv首页 > 糖尿病 > 正文
全麦食品可以有助于减肥 预防糖尿病

发布时间:2007/04/08 10:18:09 点击数:6

  也许你在超市里经常可以看到食品包装袋上“全麦”的字样;也许你不得不经常聆听女朋友的千叮咛、万嘱咐“一定要买全麦的噢”。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疑问:“全麦早餐到底有什么神气之处?”  传统研究认为,全麦食品可以有助于减肥,缓解便秘,预防糖尿病、动脉粥样硬化和癌症等疾病的发生。

最近又有一项研究给“全麦早餐”投下了支持票,原因在于它也许可以预防心脏病的发生。  在2007年3月2日举行的美国心脏协会第47届心血管疾病流行病学和预防年会上,来自美国国家心、肺、血液研究所的研究者们向人们展示了一项重要研究成果:坚持每天早餐吃至少含有25%的燕麦或麦麸的全麦食物,可以降低心力衰竭的发病几率。  共有10469名观察医师参与了此项健康调查。结果显示,与从不吃全麦早餐的人相比,坚持每天早餐都吃全麦食品的人患心力衰竭的几率要降低28%,而只是偶尔吃全麦早餐的人则没有如此大的降低幅度。  主持该项研究的研究人员表示:“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,从健康角度来讲,我们都有充分的理由让他们坚持每天早餐都吃全麦食品。全麦食品富含各种维生素、矿物质和抗氧化剂,并含有大量的水溶性膳食纤维,可降低胆固醇,调节血压,减少心脏病的发病几率。而且,即便你现在的身体很健康,饮食起居等都很规律,也不要拒绝如此健康的全麦食品。”  看来,全麦食品真的应该成为我们餐桌上的“常客”了。   全麦食品指的是用没有去掉麸皮的麦类所做的食物,比我们一般吃的精制面粉的颜色黑一些,口感也较粗糙,但由于保留了麸皮中的大量维生素、矿物质、纤维素等,因此营养价值更高。  目前,市面上可以买到的全麦食品包括燕麦、大麦、糙米、全麦面包、全麦饼干等。不过还需提醒一下,虽然全麦食品有诸多益处,但也不能一味地只吃粗粮。注意粗粮与细粮的平衡,保证食物多样化,这样才能得到全面、均衡的营养。

源自:新闻晨报

相关文章 
更多
最新研究称:肚子与胃也能尝出食物的味道 2007-09-07
英国科学家 破解冠心病等七种常见病基因 2007-06-17
高血糖者能食用糖精吗? 2007-05-08
斯坦福大学让大脑干细胞产生胰岛素 2007-03-29
远程医疗 也同样有助于改善糖尿病的治疗 2007-07-29
辉瑞和百时美-施贵宝 全球新药研发合作 2007-05-14
精彩推荐 
更多
甲壳虫与艳星的双
东亚少妇轻挑妩媚
银色短裙下的性感
丰满漂亮的内衣模
法国Aubade
大乳双波复制美胸
西方内衣秀
极品人鱼诱惑
Souvv精彩推荐



健康论坛话题精选
· 做完爱后都做什么
· 我与女秘书的性爱故事
· 新婚之夜的绝对隐私
· 女人都需要的一种药
· 追女孩第三句话最关键
· 令人晕菜的10种女人
· 可以让老公宠一辈子的二十条
· 我老公正常吗? (转)
· 提问:如何判断女人是否到高
· 裸露对男人有多大的诱惑
 
企业推广 | 网站登录 | 关于Souvv | 意见反馈 | 广告服务
©2006 Souvv 京ICP备06044790号